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瑞士 VS 葡萄牙

时间:2022-06-12 23: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士 對 葡萄牙

軍情

瑞士上仗排出「4-3-3」的進取陣式,由比列安保路掛帥、老將梳頓沙基利及史提芬梳巴在兩側輔助,但仍無法取得入球;主帥耶堅今場又會改動進攻組合,連拿度史提芬、奧卡科及施費洛域有望輪換出場攻堅。一號門將恩尼森馬仍會把關。

葡萄牙王牌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上仗踢足全場但入球交白卷,停留在國際賽攻入117球的世界紀錄;反而中場好手貝拿度施華包辦2次助攻,助其曼城隊友祖奧簡斯路及効力華倫西亞的干卡路古亞迪斯建功。中場新星域天拿、進攻主力般奴費南迪斯、大勇翼鋒拉菲爾利亞奧及老將中場摩天奴,有機會在輪換下,今場升正。

瑞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葡萄牙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瑞士上仗0比1敗走西班牙後,在今屆歐國聯3連敗,入少失多;前鋒攻力一向不可靠,但今場藉主場之利必加強防守,未必會重蹈上次交手吞4蛋的覆轍。葡萄牙上仗主場2比0輕取捷克,今屆歐國聯頭3仗取得2勝1和,表現可人;大軍兵源充足,輪換能力強,但作客會踢得較為保守,今場先取「入球」細較安心。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葡萄牙勝4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瑞士(333) 葡萄牙(1014) 赛前报料(29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