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利勒斯特罗姆 VS 罗森博格

时间:2022-06-19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撐利尼史特朗再奪「堡」


軍情

利尼史特朗進攻球員柏希蘭特因傷上陣成疑,但其餘球員可披甲。

洛辛堡進攻球員諾亞賀姆因鼠蹊受傷上陣成疑。後衛甘柏奧利及莊拿芬奧古斯天臣料因傷休息至7月。

利尼史特朗
停賽:/
上陣成疑:柏希蘭特(肌肉)
受傷/缺陣:/

洛辛堡
停賽:/
上陣成疑:諾亞賀姆(鼠蹊)
受傷/缺陣:甘柏奧利(大腿)、莊拿芬奧古斯天臣(臀部)

重心推介:主勝

利尼史特朗現時以24分排榜首,亦是挪超中唯一不敗之師。利尼史特朗正渡過出色的球季,惟球隊上仗末段失守遭特林素逼和2比2,或令他們感到失望。今季利尼史特朗的主場成績超卓,錄得5戰全勝佳績,當中攻入過10球並沒有失球。這支球隊實在是體能及技術兼備。

洛辛堡今季只得1敗,但太多和局令他們至今只得14分。球隊的作客戰績較飄忽,聯賽5戰作客只得1場勝仗。洛辛堡今季一些表現較差的賽事都是作客,但近期以4比0大勝華拉倫加是非常鼓舞。這個比數或許看來較誇張,但亦多得門將的出色表現及對手埋門欠佳所致。我不認為洛辛堡的作客表現是可靠的,不過他們今仗會著重防守,不會被輕易攻入。

今仗料是少交收的賽事,硬朗及緊湊的防守型賽事會,雙方會埋身肉搏。利尼史特朗今季一直有方法去贏下這類型的賽事,因此我相信他們可再下一城。1比0或2比0的比數會有很大機會出現。

對賽

利尼史特朗上季兩場聯賽交手皆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罗森博格(186) 利勒斯特罗姆(116) 赛前报料(30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