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謝夫 VS 咸卡

时间:2022-06-19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升班馬大戰捧咸卡


軍情

謝夫後衛艾曼馬菲因傷今季尚未上陣,他有望復出,今仗被列為上陣成疑。

咸卡中場史祖斯達特停賽。後衛祖利安鄧恩因膝傷提早收「咧」,而中場摩頓比佐路腳骨裂後正養傷。

謝夫
停賽:/
上陣成疑:李安度費蘭迪斯(大腿)、艾曼馬菲(鼠蹊)
受傷/缺陣:/

咸卡
停賽:史祖斯達特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摩頓比佐路(腳部)、祖利安鄧恩(膝部)

重心推介:客勝

謝夫開季曾取得不俗的戰績,但聯賽4連敗後令球隊只得7分,跌落降班區域。謝夫在最近一仗主場以0比5大敗給薩普斯堡,敗陣也是合理戰果。謝夫在該戰陷入苦戰,而他們看來未夠班在挪超立足。事實上,謝夫的陣容是聯賽中最差,要在聯賽掙扎也是預期之內。雖然謝夫顯示了足夠的鬥志及決心,但他們的質素欠奉。

咸卡今季在聯賽只得1勝,但錄得6場和局,在聯賽榜比謝夫高出3位。咸卡在最近一仗主場以1比2不敵奧特足球會,該戰踢得相當緊湊,咸卡在整個下半場10人應戰甚為輸蝕。史祖斯達特在該戰紅牌被逐後,今仗要停賽。不過咸卡在近3場聯賽作客賽事保持不敗。

今仗兩軍同屬「升班馬」,我認為咸卡是實力較強的一方,他們應可顯示更高的級數取下3分。

對賽

咸卡上季在挪甲的兩次聯賽交手皆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报料(3032) 謝夫(11) 咸卡(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