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奥德 VS 莫尔德

时间:2022-06-19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莫迪力「足」再挫對手


軍情

奧特足球會未有傷停球員。

莫迪有數名長期傷兵,但未有新添傷停球員。

奧特足球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莫迪
停賽:/
上陣成疑:艾薩斯侯辛(大腿)
受傷/缺陣:舒列夫辛恩(足踝)、夏魯薩特(膝部)、馬田艾寧臣(膝部)、艾歷安達臣(膝部)、拜恩希特臣(大腿)

重心推介:客勝

奧特足球會是今季的一支奇怪球隊,他們聯賽錄得4勝6負並沒有和局。球隊近3場聯賽取得兩勝,但只是擊敗升班馬的謝夫及咸卡。今仗將會是難應付得多的比賽,而奧特足球會近期在主場表現未如理想,已在聯賽3連敗。

莫迪近期表現出色,在聯賽取得5連勝。球隊亦在上個月的挪威盃中奪冠,對他們來說近期是一段好時光。莫迪在缺少一些傷停主力下仍取得勝仗,顯示出球隊的陣容深度是他們成功的關鍵。莫迪今季聯賽4場作客取得3勝,擁有挪超中最佳的作客成績,他們作客只失過兩球。

莫迪有足夠實力取下勝利,他們在5月主場曾擊敗過對手。現時莫迪正值佳態,而奧特足球會近數週在主場表現不濟,今仗作客甚為穩陣。

對賽

莫迪在近5場聯賽對賽全勝,包括今季初的3比0勝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奥德(60) 莫尔德(168) 赛前报料(30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