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华雷斯 VS 老虎大学

时间:2022-07-28 0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往績無敵客勝「格」

軍情
祖亞雷斯的艾拔圖阿高斯達在上輪鬥尼卡沙的聯賽中領紅牌,今仗要停賽。烏拉圭前鋒迪亞高路蘭雖然據報快將傷癒,但未知今仗能否趕及復出。

堤格雷斯中場泰奧雲在操練時觸傷左邊大腿,未知今仗能否傷癒復出。

祖亞雷斯
停賽:艾拔圖阿高斯達
上陣成疑:迪亞高路蘭(不明傷患)
受傷/缺陣:/

堤格雷斯
停賽:/
上陣成疑:泰奧雲(大腿受傷)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祖亞雷斯上輪聯賽作客0比1不敵尼卡沙。祖亞雷斯今季改由基斯坦執教後,以防守、控球踢法令球隊失球數字大減,聯賽4戰只失2球,只不過2個失球都令祖亞雷斯失分。在上輪鬥尼卡沙一役,祖亞雷斯雖然約有10分鐘時間以眾凌寡,但前線乏力令他們無法把握機會爭取入球,只能交出欠準的傳中或禁區外遠射。祖亞雷斯全場錄得64%控球率、攻門18射4中,但仍以0比1吃下今季首敗。

堤格雷斯則以2比0輕取阿特拿斯。阿特拿斯門將卡美路拿華斯早在開賽10分鐘便因禁區外手球領紅牌,令堤格雷斯形勢大好,全程力壓對手圍攻。戰至40分鐘安達臣辛達馬利亞擺烏龍,令阿特拿斯終於失守;45分鐘基格納接應法蘭斯高哥度華妙傳再下一城,為堤格雷斯鎖定勝局。

祖亞雷斯進攻威脅不大,聯賽4戰攻入的3球都由加比爾費南迪斯取得,只要堤格雷斯對他針對防範,祖亞雷斯的入球能力便會進一步削弱。相反堤格雷斯鋒線人才濟濟,而且球隊近5次面對祖亞雷斯,其中4次都能攻入對手3球,看好堤格雷斯作客全取3分。

對賽
祖亞雷斯近5次聯賽鬥堤格雷斯,錄得1和4負的成績。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华雷斯(49) 老虎大学(24) 赛前报料(3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