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蒙特雷 VS 普埃布拉

时间:2022-07-28 0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蒙特雷強勢再勝

軍情
蒙特雷的富尼斯摩利攻入今季第4球。

普埃布拉的委內瑞拉射手阿斯達古艾達在操練時嚴重觸傷足踝,將要缺陣6至8個月。

蒙特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奧洛查斯(膝傷)

普埃布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斯達古艾達(足踝受傷)

重心推介:主勝
蒙特雷上輪聯賽以3比0作客大勝克雷塔羅。富尼斯摩利於44分鐘先開紀錄,下半場貝達拉美、捷西斯加拿度先後取得進帳,協助蒙特雷取得聯賽3連勝。該仗蒙特雷雖然只得47%控球率,攻門卻錄得15射6中,足證球隊進攻效率甚高。

普埃布拉上輪則作客2比2賽和藍十字。佐迪哥迪素在開賽2分鐘便遠射笠死藍十字門將施巴斯坦祖拉度,為普埃布拉先開紀錄。之後比賽互有攻守,戰至23分鐘普埃布拉門將安東尼施華一次輕微碰撞,卻被判罰12碼,藍十字由辛迪亞高基文尼斯射入扳平。基文尼斯3分鐘後頂入再建一功,但僅2分鐘後,普埃布拉亦藉馬田巴拿根頂入扳平。戰至下半場兩軍進攻節奏放緩,最終維持比數完場。

蒙特雷上輪作客大勝克雷塔羅,盡顯爭標實力,他們狀態大勇,寧買當頭起,要主勝明智。

對賽
蒙特雷近5次聯賽鬥普埃布拉,取得1勝3和1負的成績。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普埃布拉(213) 蒙特雷(202) 赛前报料(35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