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阿特拉斯 VS 蒂华纳

时间:2022-07-28 0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特拿斯主場破「迪」

軍情
阿特拿斯門將卡美路拿華斯在上輪鬥堤格雷斯的聯賽中領紅牌,今仗要停賽。

迪祖亞拿沒有新添傷兵問題。

阿特拿斯
停賽:卡美路拿華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迪祖亞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阿特拿斯上輪不敵堤格雷斯一役,差不多吃盡90分鐘苦頭。甫開賽4分鐘,門將卡美路拿華斯一次出迎解圍時論論盡盡,結果因在禁區外用手撲波而領紅牌。由此開始,阿特拿斯便注定全場捱打,只是噩運一不離二,40分鐘堤格雷斯遠射省中安達臣辛達馬利亞,令他不幸擺烏龍;45分鐘,基格納再下一城,為堤格雷斯奠定2比0的勝果。

迪祖亞拿則踢出好波,主場以2比0擊敗CF阿美利加。迪祖亞拿該仗控球率遠遠不及對手,但勝在攻勢一擊即中。他們開賽9分鐘便博得12碼,由列辛度盧比斯操刀得手。迪祖亞拿之後以擅長的穩守突擊戰術力抗CF阿美利加的反撲,令對手全場只錄得1次中目標射門。迪祖亞拿最終再入一球,取得今季首勝。

迪祖亞拿是墨超中實力較弱的分子,控球組織及進攻能力都不及對手,往往要11人回防來阻慢對手的進攻。阿特拿斯發揮正常的話,要壓倒並攻破迪祖亞拿應不是問題,看好阿特拿斯1球小勝。

對賽
阿特拿斯近5次聯賽鬥迪祖亞拿,錄得2勝3負的成績。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特拉斯(56) 蒂华纳(54) 赛前报料(35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