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江原FC VS FC水原

时间:2022-08-15 18: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江原 對 FC水原

FC水原進取博「大」

軍情

FC江原新兵前鋒加利高,上仗韓職僅以後備身份上陣,卻攻入奠勝球,表現出色,今場或可搶得正選。中場梁玄俊日前獲選為7月份韓職最佳年青球員,有助提升信心。

FC水原前鋒金玄,日前獲選為韓職第27輪最佳球員,表現獲肯定;雖然此子上仗韓職未有入波,但計近4場聯賽共入4球,是今場爭勝重心。

FC江原
受傷:/
停賽:/

FC水原
受傷:/
停賽:/

近況

中游之戰。FC江原上仗韓職以1比0擊敗FC大邱,近期表現反覆,進攻發揮穩定,防守卻時有不穩,主場出擊亦難言穩勝。FC水原上仗韓職以0比1負於全北汽車,是他們近4場聯賽首敗;始終今場對手FC江原實力普通,客軍會踢得較為進取,今場有望上演入球騷,博「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FC水原2勝1負;FC江原上次勝4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江原FC(146) FC水原(28) 赛前报料(4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