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金泉尚武 VS 首尔FC

时间:2022-08-15 18: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智勳:首爾作客勢破金泉

雖然FC首爾上輪聯賽不敵濟州聯,但他們對上3場聯賽一共取得7分,近況不錯,我認為他們如今的聯賽位置也說明了一切。

縱使黃仁範離隊他投,但新加盟的小川慶治朗看來成功作出了填補,很快經已於球隊中場確立了自己的位置。但我認為更重要的是,要令到柏路斯域及伊祖辛高重拾當年一同效力浦項制鐵時的合拍好表現。

我知道伊祖辛高效力全北汽車時感到相當失望,但我看到他轉投FC首爾後開始慢慢重拾射門鞋,繼面對FC大邱時攻入致勝入球後,上輪聯賽的入球亦協助球隊追平了對手蔚山現代。他是一位強壯及充滿力量的前鋒,今仗將會為金泉尚武的防守帶來麻煩。

不過今仗FC首爾的防線同樣需要小心看管金泉尚武近況大勇的前鋒曹圭成。他今季目前為止表現相當出色,上輪聯賽面對FC城南時更加再次取得入球,帶領球隊錄得近5場聯賽中的首場勝仗。

他暫時並列聯賽神射手首席位置,我知道他將希望可以在金泉尚武留下美好的回憶,事關他將會在9月的時候重返全北汽車。

不過除了曹圭成之外,我認為FC首爾的實力皆在主隊金泉尚武之上,所以預計今仗首都球隊將可獲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首尔FC(150) 赛前报料(4110) 金泉尚武(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