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凯尔特人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2-09-06 20: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亞路:皇馬誓挫些路迪 為衛冕之路啟航

皇家馬德里再一次以衛冕冠軍的身份參戰今屆歐聯賽事,由於他們是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所以也順理成章成為眾矢之的。

當年我效力皇馬時,一直都會面對這些情況,但亦即是說皇馬的作客之旅也為我帶來了難以置信的經驗,事關每一個人都知道這些歷史。

這場歐聯分組賽首輪賽事將會十分精彩,因為皇馬將會作客去到歐洲其中一個足球聖殿,位於格拉斯哥的些路迪公園球場,我肯定屆時的現場氣氛定必非常熾熱。

皇馬今季開季表現出色,看來一眾球員都渴望取得更多的錦標殊榮。賓施馬及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入球頻頻,相信些路迪對這兩位球員的威脅定必感到相當憂慮。

最大的轉變是卡斯米路經已離隊,曹亞文尼由法甲的摩納哥加盟後,如今正擔任球隊中場中路位置的角色。對於一位年青球員來說的確是責任重大,但我相信他將會在未來的日子成為球隊的骨幹球員。

另一邊廂,些路迪將會由蘇超越級挑戰歐聯戰線,但他們亦有一定的實力。我認為日本籍前鋒古橋亨梧危險性最為巨大。他擁有黃金左腳,而且把握力十分好,所以我的前球會要好好看管他才可。

皇馬將希望可以在比賽較早階段取得領先優勢,令現場球迷安靜下來,由於些路迪歐聯經驗不足,我認為銀河艦隊將可作客獲勝,為衛冕之路啟航。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凯尔特人(436) 皇家马德里(7310) 赛前报料(50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