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莱比锡红牛 VS 薩克達

时间:2022-09-06 20: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RB萊比錫 對 薩克達

RB萊比錫有力反彈

軍情

RB萊比錫剛戰受到重大打擊,慘敗而回;攻中丹尼爾奧莫更一早傷出,今場會由科斯貝治頂上。蘇保斯拉爾會取代奇雲甘保爾,跟干拉特賴馬在中場助攻助守。級數甚高的迪姆華拿及季初入球仍多的尼干古,仍會擔正攻堅。

備受歐洲大會注視的薩克達新星翼鋒梅迪克,最終仍留隊効力,但上仗聯賽上半場已紅牌被逐,但不損今場擔正機會。該隊今夏流失不少主力,由匈牙利簽得的翼鋒蘇哥夫,今場有機會多增出場時間,而國內小將施簡仍會先擔任正箭頭。


RB萊比錫
受傷:高路斯達文(後衛)、尤素夫保臣(前鋒)、摩列巴(中場)、阿歷山大索洛夫(前鋒)
停賽:/

薩克達
受傷:/
停賽:/

近況

RB萊比錫季初表現反覆,剛戰聯賽更以0比4受挫法蘭克福腳下;但該隊前線兩尖力始終深具實力,球隊上屆在分組賽主場曾和巴黎聖日耳門及打敗曼城,今場有力反彈。薩克蘭上屆分組賽不勝兼包尾出局,今夏更流失不少主將,雖然近期在聯賽連勝兼不失一球,但對手實力有限,不足為準,今場作客遇強敵,凶多吉少。

往績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比锡红牛(625) 薩克達(47) 赛前报料(50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