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FC大邱 VS FC城南

时间:2022-09-07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大邱 對 FC城南

FC城南乘勝追擊可搶分

軍情

FC大邱主力前鋒施仙夏費蘭度,上仗韓職傷癒復出,但僅以後備身份登場,整體狀態仍有待提升,今場或會繼續先任後備。球隊續由臨時教練崔源權領軍,但球隊表現暫時仍未見起色,

FC城南中場金敏爀上仗韓職重返正選,為球隊先開紀錄,今季聯賽已入3球。老將中場權純亨同場後備登場為球隊埋齋,亦是個人今季首個聯賽入球,今場仍會續任後備。

FC大邱
受傷:/
停賽:/

FC城南
受傷:/
停賽:/

近況

下游之戰。FC大邱上仗韓職以1比4不敵浦項制鐵,連續12場聯賽不勝,進攻火力差,信心不足,地頭出戰亦看淡。FC城南上仗韓職以2比0擊敗榜首蔚山現代,聯賽錄得連勝,士氣大振;今場乘勇遇同級對手,坐和望贏。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FC大邱1勝1和;上次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FC大邱(103) FC城南(60) 赛前报料(51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