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阿贾克斯 VS 格拉斯哥流浪

时间:2022-09-07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積士 對 格拉斯哥流浪

阿積士勢勁有力言勝

軍情

阿積士今夏陣容大變,先後出售後衛利辛度馬天尼斯、前鋒安東尼馬菲奧斯等主力;並從熱刺簽下前鋒貝雲積及格拉斯哥流浪守將加雲巴斯利,二人均已取得正選之位,當中貝雲積今季荷甲更已射入6球之多,火速融入。

格拉斯哥流浪今夏失去中場阿里布、後衛加雲巴斯利兩名主力,但同時從利物浦引入年輕守將賓戴維斯,以及PAOK前鋒哥拉克作替補;可惜賓戴維斯正在養傷,今場未能上陣;但哥拉克季初鋒芒大露,入球甚多,包括上圈歐聯奠勝,是球隊的取分希望。

阿積士
受傷:韋真達爾(後衛)
停賽:/

格拉斯哥流浪
受傷:湯馬士羅倫斯(前鋒)、賓戴維斯(後衛)
停賽:/

近況

阿積士今季陣容變動不少,但開季依然保持優異成績,在荷甲5戰全勝,攻守表現同樣突出,包括上仗聯賽以4比0大勝甘堡爾,氣勢如虹。格拉斯哥流浪開季成績本來不差,上圈歐聯淘汰實力不弱的燕豪芬更是佳作;但上仗蘇超大敗予死對頭些路迪,對士氣必有打擊,今場作客不宜博反彈,寧捧阿積士。

往績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贾克斯(308) 格拉斯哥流浪(322) 赛前报料(51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