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梅斯 VS 甘冈

时间:2022-09-12 17: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梅斯 對 甘岡

梅斯甘岡鬥攻博「大」

軍情

梅斯主力射手米卡達斯因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預料左路的進攻會由查路負責,戰鬥力不算受到太大影響。

甘岡上仗雖然靠守衛尼蒙利亞入球,先開紀錄;但無以為繼,最終反敗。中場主力利禾蘭特近況不俗,今季已攻入3球,又錄得助攻,必是球隊主力。

梅斯
受傷:/
停賽:米卡達斯 (前鋒)

甘岡
受傷:/
停賽:/

近況

梅斯上輪迎戰升班馬FC安納西,只能悶和0比0,令人失望;球隊近4輪只得1勝2和1負,不算突出。甘岡近況亦只是「五十步笑百步」,上輪主場反輸索察,近4輪錄得1勝1和2負。今場賽事,兩軍近況普通,攻不銳、守不穩;寧信對賽近績,博「入球」大。

往績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甘岡2勝1和;上次2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梅斯(750) 甘冈(266) 赛前报料(53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