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安玻里 VS 罗马

时间:2022-09-12 17: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安玻里 對 羅馬

羅馬對賽出色「安」心捧

軍情

安玻里兩名新兵前鋒馬田辛列安奴及森姆林馬斯,剛戰都取得入球,今場會繼續拍住上;由祖雲達斯借用的柏積卡剛戰已以正選登場,今場仍會在中場作後上支援。

羅馬上輪聯賽竟然吞烏甸尼斯4蛋,但主帥摩連奴今場應會作出適應調整;不過主力射手譚美阿巴謙因肩膊受傷被換出,今場應不能上陣。由拖連奴加盟的前鋒比洛迪將任正選,與保羅戴巴拿及羅倫素柏歷堅尼配合。

安玻里
受傷:羅倫素托尼利(後衛)、波丹斯(中場)、甘比亞基(中場)
停賽:/

羅馬
受傷:甘貝拿(後衛)、艾沙拉維(中場)、尼高路辛尼奧路(中場)、韋拿杜姆(中場)、譚美阿巴謙(前鋒)
停賽:/

近況

安玻里剛戰與沙蘭力坦拿賽和,聯賽4連和;但今場硬撼今季大肆擴軍的羅馬,就算主場出戰,要力保不敗仍有難度。羅馬上輪聯賽竟然大敗於烏甸尼斯腳下,戰果令人意外;但球隊開季5場聯賽仍有3勝1和1負的成績,對賽近績又一面倒佔優;就算要分心兼顧歐霸,今場客勝仍可捧場。

往績

?雙方近5次交手,羅馬全勝;上次勝4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罗马(1937) 安玻里(55) 赛前报料(53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