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群馬草津温泉 VS FC琉球

时间:2022-09-14 2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琉球受讓勒「馬」

軍情
群馬草津溫泉仍有4名傷兵未能披甲。

FC琉球繼續有5名傷兵缺陣。

群馬草津溫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平尾壯(膝部手術)、內田達也(膝部手術)、渡邊廣大(膝部)、高木彰人(膝部手術)

FC琉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猪瀬康介(肩膊手術)、清武功暉(顴骨骨折)、沼田圭悟(足踝扭傷)、阿部拓馬(跟腱)、阿歷士巴利亞(內收肌)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川本梨譽上輪雖然為群馬草津溫泉先開紀錄,但最終都被東京綠茵逼和1比1完場。他們在近4場日乙取得1勝2和1負後,令球隊續以三分領先今場對手FC琉球守在尾二位置。兩支榜尾球隊今仗勝負應是一場六分波,但群馬草津温泉今仗絶不會貿然冒險爭勝,誓以不輸波為目的,故和波最實際。



FC琉球上輪作客以0比3敗給近況勇鋭的新潟天鵝,令FC琉球繼續留守榜尾位置,且落後尾3球隊4分。今輪雖然面對著排名僅高一位的對手,但球員承受著頗大壓力下,寧打消極戰多於一場入球騷。

兩隊皆以不敗為上,和波自然是雙方的最佳選擇。FC琉球受讓不妨一試。

對賽
兩隊在日乙交手,包括本季首輪共5輪比賽中,各自作客時贏波;而在這5輪賽事中,除了一場客隊以2比0淨勝外(2021球季,FC琉球),其餘4場客隊則以1比0勝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FC琉球(145) 赛前报料(5336) 群馬草津温泉(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