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熊本羅亞素 VS 町田澤維亞

时间:2022-09-14 2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熊本羅亞素主場一「町」

軍情
熊本羅亞素亦有3名球員受傷,但沒有新添傷情。

町田澤維亞的佐野海舟的傷患沒有進一步消息,上陣成疑; 三鬼海及宇野禪斗則繼續缺陣。

熊本羅亞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谷山湧人(腳趾骨折)、里奧健太(膝部)、泰利斯(足踝)

町田澤維亞
停賽:/
上陣成疑:佐野海舟(髖部疼痛)
受傷/缺陣:三鬼海(大腿)、宇野禪斗(腳趾骨折)

重心推介:主勝
熊本羅亞素憑著竹本雄飛、平川怜及坂本亘基的入球,得以3比1作客擊敗長崎成功丸;隨著球隊3連勝,已攀升至聯賽第4位,成為2022年最令人驚喜的球隊。他們暫以11分落後給榜首前2名球隊,想超前似乎比較渺茫,但對於這支上季仍在日丙的球隊來説,保著前六的可能性更大。

町田澤維亞上仗主場以0比1敗於山口雷法,令人有點意外。隨著連輸3場兼沒有入球下,想爭入前六名的機會似乎越來越渺茫。他們剩下7輪賽事,但仍與前六附加賽圈有六分之差,且在其前2位的球隊更少打一場。現時球隊沒有動力且敗仗連場,今仗遇上主場難纏的對手,絶對是一仗惡戰。

論近況,熊本羅亞素表現奇佳,特別是主場更已取得5連勝,今仗主勝絶無懸念。

對賽
町田澤維亞今季早前主場以1比1賽和熊本羅亞素,這是雙方自2018日乙球季後首度碰頭,該季町田澤維亞得客勝及主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熊本羅亞素(53) 町田澤維亞(103) 赛前报料(53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