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薩克達 VS 凯尔特人

时间:2022-09-14 2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薩克達 對 些路迪

薩克達有驚喜繼續追捧

軍情

今夏備受英超球會青睞的薩克達新星翼鋒梅迪克,上仗歐聯交出1入球2助攻;加上早年曾在西歐搵食的另一翼鋒施維,回流加盟不久即在同場歐聯擔正,竟能梅開二度,大出風頭,二人今場仍會從後支援新兵箭頭蘇高夫。曾在阿積士効力多季的拉辛拿查奧爾,上仗歐聯後備上陣「埋齋」,今場隨時候命。

闊別歐聯分組賽多年的些路迪,上仗歐聯上半場未能把握機會,包括隊長卡林麥基哥曾射中柱;下半場即連環遭衛冕歐聯的皇家馬德里擊潰,前鋒祖達表示己隊要從錯誤中學習,但能與大球星如莫迪歷及賓斯馬交手,如夢想成真。前鋒好手古橋亨梧之前在聯賽腳風甚順,今場有機會在歐聯初次受到重用。

薩克達
受傷:/
停賽:/

些路迪
受傷:/
停賽:/

近況

薩克達雖然因國家受戰火洗禮,備戰大受影響;但聯賽開季表現穩定出色外,上仗歐聯分組賽初登場即一鳴驚人,4比1大敗德甲實力分子RB萊比錫;今戰雖然在中立場舉行,但面對實力非強、大賽經驗不算多的些路迪,有力再下一城。些路迪在國內超班,火力強大;但上仗歐聯面對歐洲勁旅皇家馬德里,即無力招架;今場跟實而不華的薩克達交手,仍難佔上風,寧撐主隊。

往績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凯尔特人(445) 薩克達(49) 赛前报料(53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