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艾斯賓路拿 VS 拿沙连拿

时间:2022-09-14 2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艾斯賓路拿主勝「拿」3分

軍情
艾斯賓路拿陣中有幾名傷兵,包括中場艾斯賓奴沙及前鋒施巴斯坦占美。領隊施薩巴法路被辭退,換上球隊名將簡拿利斯執教。

拿沙連拿可以夫添出戰。

艾斯賓路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斯賓奴沙(肌肉)、施巴斯坦占美(肌肉)、干尼利(足踝)、路爾斯柏維斯(肌肉)

拿沙連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艾斯賓路拿上場作客高路高路淨吞4蛋,縱使有53%控球率,卻無法轉化為入球,只得4次射門中目標。他們已經兩連敗,在聯賽最後直路連環失分。艾斯賓路拿現以36分排第5,進攻力不俗,攻入34球,當中攻擊鐵三角翼鋒巴斯坦耶尼斯、比尼路及前鋒加維迪屢有建樹。

拿沙連拿近期崩潰,上場被天主教大學大炒4比0後,錄得3連敗。他們只得45%控球時間,更讓對手有24次射門。拿沙連拿只得21分排尾二,失44球聯賽第2差的防線,近2場聯賽便失了8球。

艾斯賓路拿有巴斯坦耶尼斯、比尼路及加維迪壓陣,他們的控球在腳踢法可控制節奏,全取3分。

對賽
艾斯賓路拿近5次聯賽對拿沙連拿不敗,包括今季作客贏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艾斯賓路拿(127) 赛前报料(5352) 拿沙连拿(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