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皇家马德里 VS 莱比锡红牛

时间:2022-09-14 2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馬德里 對 RB萊比錫

皇家馬德里質高主勝穩

軍情

皇家馬德里首席球星賓施馬,上仗歐聯雖然踢足全場,但賽後卻證實膝部受傷,至少休戰一個月,對球隊是一大打擊;上仗聯賽重用夏薩特掛帥,但此子表現平平,被換出後,反而激活球隊鋒線,預料兩大新星洛迪高高斯及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有望合演雙箭頭。中場費達歷高華維迪上仗聯賽一次個人表現入波,盡顯級數與技術,今場有機會跟莫迪歷及卻奧斯在中場合作。

由前多蒙特教頭馬高羅斯接掌的RB萊比錫,領軍首戰即有好開始,在德甲大炒多蒙特,當中左翼蘇保斯拉爾「開齋」兼交出助攻;今場仍會跟尼干古及科斯貝治,支援上仗交出助攻的箭頭迪姆華拿。中堅韋利柯賓同場亦有士哥,助攻能力強,今場仍會領導防線。

皇家馬德里
受傷:艾達米列達奧(後衛)、賓施馬(前鋒)
停賽:/

RB萊比錫
受傷:高路斯達文(後衛)、尤素夫保臣(前鋒)、摩列巴(中場)、阿歷山大索洛夫(前鋒)
停賽:/

近況

皇家馬德里雖然缺少王牌前鋒賓斯馬,但上仗聯賽仍能在下半場變陣發力,輕取馬略卡,開季以來連勝不斷;該隊大賽經驗豐富,好手如雲,今場無懼RB萊比錫上前挑戰。RB萊比錫撒換教練後,新帥上場即能止跌,大炒多蒙特,信心回升不少;不過要留意該隊上屆歐聯分組賽作客遇強即屈,剛戰成功反彈亦只宜繼續觀望,今場寧捧皇家馬德里。

往績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比锡红牛(632) 皇家马德里(7336) 赛前报料(53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