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尤文图斯 VS 本菲卡

时间:2022-09-14 2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祖雲達斯 對 賓菲加

賓菲加有火力博「大」

軍情

祖雲達斯新兵前鋒米利克剛戰後備出場,戰至補時入波,可惜最終被VAR推翻;此子亦因入波慶祝,「2黃1紅」被逐,但無礙今戰出場,或會跟季初腳風不俗的首席箭頭杜辛華荷域,一同擔正攻堅。上仗歐聯取得今屆「開齋」波的麥堅尼,今場會跟新兵菲臘哥斯迪負責側擊。門將施捷斯尼養傷,今場要續由馬迪亞比連把關。

賓菲加攻中拉法施華連續兩仗歐聯士哥後,剛戰聯賽又奠勝;今場仍會後上支援上仗聯賽停賽的箭頭干卡路,彼達穆沙則退居後備。另一上仗聯賽停賽的中場主將祖奧馬里奧,跟新兵翼鋒大衛拿尼斯今場負責側擊。

祖雲達斯
受傷:施捷斯尼(門將)、拉比奧特(中場)、保羅普巴(中場)、費達歷高基艾沙(前鋒)
停賽:/

賓菲加
受傷:維尼斯莫(後衛)、祖奧域陀(後衛)
停賽:/

近況

祖雲達斯開季表現一般,聯賽雖然6戰不敗但勝率低,但上仗只能逼和弱旅沙蘭力坦拿;上仗歐聯亦1比2敗走巴黎聖日耳門,今返主場必欲爭取在歐聯開勝門,但球隊入得失得,今場未必值得捧場。賓菲加開季以來延續長勝走勢,上仗歐聯打敗同組最弱的海法馬卡比,攻力有把握,對賽又不輸蝕;今場亦有力攻破對手大門,可先試「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賓菲加1勝2和;上次法定時間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本菲卡(439) 尤文图斯(5257) 赛前报料(53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