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阿斯顿维拉 VS 南安普敦

时间:2022-09-16 1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士東維拉 對 修咸頓

兩軍欠火博「細」

軍情


阿士東維拉剛戰硬撼曼城,靠漸受重用的翼鋒里安拜尼攻入靚波扳平;再獲重用的中堅泰朗明斯要求眾將以這成績建立穩定性。領隊謝拉特上仗先收起技術型中場菲臘比古天奴及貝安迪亞,改以年輕的積及藍斯推前,輔助箭頭奧尼屈堅斯,今場將會照辦煮碗。從修咸頓借用的高大中堅比拿歷,今場無法倒戈。


修咸頓缺少受傷的年輕新兵中場利維亞後,上仗改以阿里布夥拍阿當岩士唐、穆罕默艾爾尤諾斯,後上支援箭頭查阿當斯,發揮一般。從阿仙奴借用的中場美蘭尼爾斯剛戰後備上陣,今場有機會升正。年輕的穆罕默德沙利素及貝拿高卓普仍會扼守中路,尚算可靠。隊中老臣前鋒列特文,早前已轉戰土超投効比錫達斯。


阿士東維拉
受傷:迪亞高卡路士(後衛)、馬迪卡殊(後衛)
停賽:/

修咸頓
受傷:利華文圖(中場)、利維亞(中場)
停賽:/

近況

阿士東維拉上仗令班霸曼城失分,表現不俗,但計近4仗聯賽只得1和3負;進攻發揮尤其不暢順,今場形勢會是由守轉攻,主隊不值追捧。修咸頓今屆大搞青春班,表現有朝氣,上仗僅負狼隊表現尚可,只嫌攻力亦不太可靠,今場宜先博「入球」細。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勝負各2;阿士東維拉上次勝4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斯顿维拉(885) 南安普敦(254) 赛前报料(54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