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诺丁汉森林 VS 富勒姆

时间:2022-09-16 1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諾定咸森林 對 富咸

富咸有火力可焚「森林」

軍情

升班馬諾定咸森林早前簽入本屆第22名新球員,延攬曾在英超打滾多年、跟西甲維拉利爾約滿後回復自由身的右翼衛奧里亞。球隊上仗雖有新兵中場高耶迪及箭頭比蘭莊臣上半場各入一球領先,但下半場演出判若兩隊,反勝為敗,令領隊谷巴大表失望。小休過後,預計一眾新兵有機會逐漸受到重用,包括中堅韋利保利、中場富魯拿及前鋒艾曼奴丹尼斯。


富咸早前從巴甲簽入老牌翼鋒韋利安,加強球隊中前場經驗;另外新兵翼鋒丹尼爾占士、左閘古沙華及前鋒雲尼斯奧斯,經過一段時間操練後,今場有機會列入大軍名單。王牌前鋒阿歷山大米祖域,上仗又有士哥後,已連續4仗英超取得入球;今場仍會先由安達斯彭利拿、波比列特及基巴奴後上支援攻堅。


諾定咸森林
受傷:奧馬李察士(後衛)、尼亞加迪(後衛)、奧尼文加拉(中場)
停賽:/

富咸
受傷:哈利威爾遜(中場)、沙洛文(中場)、安東尼羅賓遜(後衛)
停賽:/


近況

大肆擴軍的諾定咸森林,小休前表現急速下跌,上仗以2比3反輸給另一升班馬般尼茅夫,累計聯賽3連敗,防線極度不穩;今場對另一硬淨的升班馬富咸,主場也不值博反彈。富咸上仗僅以1比2不敵另一倫敦球會熱刺,近期聯賽勝負梅花間竹;但季初開局表現不俗,由王牌箭頭領軍下,火力又有把握,面對同級球隊便可秤先,今場寧撐客隊。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勝負各2;諾定咸森林上次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富勒姆(572) 诺丁汉森林(275) 赛前报料(54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