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莱切斯特城 VS 诺丁汉森林

时间:2022-10-04 21: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李斯特城 對 諾定咸森林

李斯特城必攻博「大」

軍情

李斯特城上仗繼續大敗,領隊羅渣士帥位危如累卵,但矢言仍會堅持下去,並多謝班主一直以來支持。不過球隊守力場場上演「災難級演出」,今屆坐正的門將丹尼禾特,從未展現穩健的演出;新拍檔中堅莊尼伊雲斯及新兵菲斯,合作未熟,而防中尼迪迪水準亦大跌,情況令人憂慮。老牌射手占美華迪本屆仍未「開齋」,上仗已被貶後備,由達卡頂上。

升班馬諾定咸森林簽入超過20名新球員後,表現卻越踢越差;上仗又在下半場早段極速輸3球致敗,並且是連續兩仗領先下落敗,領隊谷巴指球隊又是無法處理失第一球後的形勢,務必盡快改善過來。門將甸軒達臣依然是球隊表現最搶鏡一員,上仗又屢救險球;但3中堅加入經驗豐富的韋利保利後,反而比前更不穩。前線比蘭莊臣、基比斯韋特及艾禾尼爾有望續演三叉戟。

李斯特城
受傷:列卡度彭利拿(後衛)、賴恩貝特蘭(後衛)
停賽:/

諾定咸森林
受傷:奧馬李察士(後衛)、尼亞加迪(後衛)、奧尼文加拉(中場)
停賽:/

近況

李斯特城開季至今只得1分,聯賽已6連敗,包括上輪作客又以2比6大敗予熱刺,守力繼續缺堤;但今場主場對同級對手,必以攻為守,望扭轉困局。諾定咸森林情況亦不妙,上仗又在領先下,以2比3不敵富咸,連續兩仗以同一比數受挫兩支升班馬,士氣大損;加上新兵太多,合作默契需時建立,可幸踢法傾向進取,作客必定照攻。今場兩弱對決,「入球」大值得支持。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諾定咸森林2勝1和;上次勝4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诺丁汉森林(278) 莱切斯特城(294) 赛前报料(58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