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巴列卡诺 VS 埃尔切

时间:2022-10-04 21: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歷簡奴 對 艾爾切

艾爾切中門大開可博「大」

軍情

華歷簡奴中場重心查祖上仗西甲先開紀錄,亦是個人今季聯賽首球。老將前鋒法卡奧同場後備登場迅速入波,為球隊追近比分,寶刀未老,今場仍是後備席上主要武器。

艾爾切後防重心干沙路華度上仗聯賽擔正出擊,但卻一早領紅牌出場,今場會與主帥法蘭斯高同時停賽。球隊今季戰績不濟,有傳連同今場在內的未來兩戰,將是法蘭斯高保住帥位的最後機會。

華歷簡奴
受傷:/
停賽:/

艾爾切
受傷:/
停賽:法蘭斯高(教練)、干沙路華度(後衛)

近況

華歷簡奴上仗聯賽以2比3不敵畢爾包,近4場聯賽1勝3負,狀態平平;進攻發揮有所提升,但防線卻是錯漏百出。艾爾切上仗聯賽淨吞巴塞隆拿3蛋,是本屆西甲唯一仍未打開勝門的球隊;客軍今場為求開齋,必會踢得進取,與華歷簡奴同是防線不穩,加上對賽利多交收,可試「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華歷簡奴2勝1負;艾爾切上次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列卡诺(389) 埃尔切(318) 赛前报料(58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