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狼队 VS 莱切斯特城

时间:2022-10-28 0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狼隊 對 李斯特城

狼隊主場硬淨坐和望贏

軍情

狼隊自從辭退般奴拿治後,一直未有新帥掌舵,會方最終宣布看守領隊史提芬戴維斯將執教至2023年。從巴塞隆拿回流的失意前鋒阿達馬查奧爾,上輪聯賽先開紀錄,奈何球隊終被水晶宮反勝。今季表現搶鏡的左翼衛艾洛利,上輪因病缺陣,由新人曉高般奴頂替。

李斯特城上輪鬥列斯聯,縱然有中場靈魂占士麥迪臣停賽,但依然能夠藉對方的烏龍球,加上哈維班尼斯建功贏波。球隊今季表現反覆,作客演出亦奇差;老將占美華迪戰鬥力明顯走下坡、射手達卡雖有質素,但表現卻極不穩定,成爭勝一大隱憂。

狼隊
受傷:沙沙卡拉積錫(前鋒)、魯爾占美尼斯(前鋒)、柏度尼圖(前鋒)、托迪高美斯(後衛)
停賽:/

李斯特城
受傷:尼迪迪(中場)、莊尼伊雲斯(後衛)、蘇恩古(後衛)、貝查恩特(後衛)、列卡度彭利拿(後衛)
停賽:/

近況

狼隊今季整體演出雖令人失望,但主場出擊仍有一定優勢,季內主場5戰聯賽2勝2和1負,只曾不敵曼城;今輪回師地頭出戰,遇同級對手有力坐和望贏。李斯特城剛戰又在主場發威,氣走列斯聯,但其實全場中目標埋門寥寥可數;以球隊季內作客聯賽5戰全敗劣績,加上近季出訪狼隊未有優勢下,今輪不排除又被打回原形,寧撐主隊。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一;狼隊上次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狼队(1226) 莱切斯特城(304) 赛前报料(65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