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热刺 VS 纽卡斯尔联

时间:2022-10-28 0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熱刺 對 紐卡素

紐卡素防守硬淨可保不敗

軍情

熱刺上輪作客曼聯演出極差,全場被圍攻下,若非門將洛里斯有超水準演出,經已大敗。球隊仍有李察利臣、古路施夫斯基兩大翼鋒養傷;前線仍靠哈利卡尼、孫興民爭取入球。早前鬥阿仙奴領紅牌的右閘艾馬遜,今輪刑滿復出。

紐卡素翼鋒米基爾阿米朗今季腳風極順,上輪鬥愛華頓一箭定江山,本季已取得5個聯賽入球。射手阿歷山大伊沙克與好波之人辛特麥斯明,近期操練均觸傷舊患,短期內難望復出。球隊今季演出極平穩,開季至今聯賽只曾作客僅負利物浦。

熱刺
受傷:李察利臣(前鋒)、古路施夫斯基(前鋒)
停賽:/

紐卡素
受傷:阿歷山大伊沙克(前鋒)、辛特麥斯明(前鋒)、列治(後衛)、卡夫特(後衛)、達奴(門將)
停賽:/

近況

熱刺今季聯賽主場5戰全勝,但所贏對手多數實力平平;以上輪出訪曼聯的差劣表現計,除非今場突有大幅進步,否則主場長勝紀錄隨時斷攬。紐卡素穩打穩紮,剛戰小勝愛華頓,近6輪聯賽3勝3和,近2輪更一球不失;尤其前一輪作客曼聯捱打下,幸好防線保持高度集中,悶和對手收場。紐卡素今輪出訪近況有疑點的熱刺,可望以守為攻,力保不敗,可撐客隊。

往績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熱刺3勝2和;上次勝5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3525) 纽卡斯尔联(402) 赛前报料(65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