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世界杯赛前报料:塞内加尔 VS 荷兰

时间:2022-11-16 17: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亞路:荷蘭可險勝塞內加爾

今仗是世盃首輪分組賽中其中一場最引人入勝的賽事,應屆非洲盃冠軍塞內加爾將會硬撼歐洲傳統勁旅荷蘭,戰情有可能相當緊湊。

毫無疑問,我認為如果沙迪奧文尼能夠趕及傷癒復出的話,今場賽事最主要的對碰將會是他跟其前利物浦隊友華基爾雲迪積克的大鬥法,相信演出較佳的一位將可以帶領所屬球隊獲勝。華基爾雲迪積克這位利物浦中堅今季表現麻麻,沙迪奧文尼往往能夠為國家隊在大賽中攻入關鍵入球,所以就算他只是被先列後備,仍可於入替後產生巨大威脅。

雲高爾再一次成為荷蘭主教練,同時亦將會是他最後一次帶隊出戰世盃決賽周。他多年來成功啟發荷蘭足球,今屆他徵召了更多年青有為球員參賽,相信將可再一次帶領球隊交出有好表現。

陣中一眾經驗較為豐富的球員如法蘭基迪莊,其表現將會是舉足輕重。儘管較早前傳出他會離 開巴塞隆拿,但最終留下來並且表現得非常出色;而另一主力迪比則與英格蘭前鋒哈利卡尼, 一同成為歐洲區外圍賽的神射手,同樣對球隊十分重要。

塞內加爾中場球員伊祖沙古爾及南柏斯文迪將會肩負重任,負責看管荷蘭一眾創造球員,而車路士中堅高列巴尼的責任更大,事關他將要統領塞內加爾防線,令荷蘭前線球員無法取得入球。

今場比賽十分重要,多位大名球員亦會落場比賽。預計今仗娛樂性十足,但荷蘭最終將可獲勝,全取3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塞内加尔(100) 荷兰(581) 世界杯赛前报料(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