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世界杯赛前报料:美国 VS 威尔士

时间:2022-11-16 17: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亞路:美國盡顯「威」力搶3分

我認為英格蘭將可取得B組的首名出線資格,換句話說,同組其他3支球隊將會一同競逐次名出線席位,令到今場賽事對雙方來說都十分重要。

美國陣中有多位有質素的年輕球員都是在歐洲大球會效力,故有可能在今屆世盃交出耀眼表現。基斯甸普列錫不但是陣中的球星,他更加可以憑著自己的入球能力,為隊友製造入球機會撕破威爾斯的防線。

除了基斯甸普列錫,他們陣中還有年僅19歲效力華倫西亞的中場球員尤路斯穆沙坐鎮,此子充滿力量,在中場能夠冷靜地保持控球權,今季在西甲的表現亦相當搶鏡。

另外,大家也需要留意攻擊閘位球員達斯,他經已代表巴塞隆拿上陣多場比賽,如今正外借AC米蘭當中。只有21歲的達斯毫無疑問將會是球隊的明日之星,他在右路將可構成一定的問題。

相反,威爾斯陣中幾位表現出色的黃金一代球星,卻開始進入球員生涯的尾聲階段,所以今屆將會是他們的首次、同時亦是最後一次的世盃決賽周賽事了。

加里夫巴利是球隊的核心球員,縱使他效力皇家馬德里最後幾年,常常因傷缺陣,以及不時被西班牙傳媒負面抨擊,但他代表國家隊時總能交出最佳的表現。另一位主力球員艾朗藍斯,雖然我認為他高峰已過,不過他於上屆歐洲國家盃決賽周的重要時,刻挺身而出交出好表現,相信他將希望今屆世盃也可以再下一城。

儘管如此,我始終較為欣賞年青當打的美國,相信他們將可在今屆世盃盡顯潛能,預計今仗將可擊敗威爾斯全取3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美国(177) 威尔士(315) 世界杯赛前报料(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