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费雷拉 VS AC卡薩比亞

时间:2022-11-19 18: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費利拿 對 AC卡薩比亞

AC卡薩比亞欣逢弱旅穩勝

軍情

費利拿的國腳級人馬祖安迪加度,今場缺陣。球隊季內戰績極差,前帥施薩比索圖上月被炒;但臨危授命的前歷索斯主帥祖斯莫達上任後,球隊仍毫無起色。中堅艾歷費列加上輪聯賽主場擺烏龍,球隊又全失3分。

AC卡薩比亞中堅祖奧紐尼斯,上輪聯賽雖先開紀錄,但球隊卻晚節不保,反勝為敗。首席射手拉菲爾馬田斯腳風頗順,前一輪聯賽鬥布拉加一箭定江山,之後葡盃亦有進帳。

費利拿
受傷:雷斯卡路士(中場)
停賽:/

AC卡薩比亞
受傷:安度尼(前鋒)、達查巴(後衛)
停賽:/

近況

費利拿聯賽5連敗,開季以來各項賽事14戰僅取2和12負,戰績差得驚人;近3輪聯賽更一球不入,球員已陷信心危機。AC卡薩比亞上輪聯賽雖被查維斯反勝,但開季7場作客5勝1和1負,只曾不敵士砵亭;季內亦曾在聯賽作客擊敗費利拿,今場再碰頭,照捧客勝。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勝負各1;AC卡薩比亞上次勝3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费雷拉(160) AC卡薩比亞(14) 赛前报料(72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