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世界杯赛前报料:法国 VS 澳大利亚

时间:2022-11-22 21: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亞路:衛冕冠軍法國誓「大」破袋鼠兵

所有目光將會落在衛冕冠軍的法國身上,究竟他們今仗面對澳洲能否旗開得勝呢?大家不要忘記,上一次他們取得世盃冠軍後,於接下來一屆的2002年日韓世界盃,竟然在揭幕戰爆大冷被塞內加爾擊敗。

當然,大家都會留意基利安麥巴比,事關他是現今球壇上其中一位最優秀的球員,所以他將會飽受壓力,法國全國上下皆會要求他交出好表現。不過,我也相信他十分享受成為眾人的焦點,故此,壓力對他來說絕對不是問題。

賓施馬的受傷退隊為法國帶來嚴重影響。有可能成為替補球員的基奧特雖然在上屆世盃沒有取得入球,不過他代表國家隊往往都能夠交出好成績,他將會擔當重要角色,帶領其他隊友參與攻勢。

由於我跟皇家馬德里有密切關係,所以從個人觀點出發下,我十分期待看到曹亞文尼的表現,他將來有機會成為一位偉大的中場球員。儘管衛冕冠軍法國有多位球員因傷缺陣,但實力依然雄厚,因此,他們將會繼續被視為其中一支奪冠熱門球隊。

我認為澳洲難以守住法國的攻勢,如果他們於比賽初段失球的話,他們將會面對很大的麻煩。袋鼠兵團將一如以往表現拼勁,但我認為他們陣中沒有之前幾代的好波之人坐鎮。

如果他們取得控球權,曉魯斯迪及阿倫穆爾能夠製造入球機會,古奧則將會是球隊的明日之星。然而,澳洲隊入球能力欠奉,今仗將會陷於苦戰,所以我認為法國最終將可輕取澳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法国(877) 澳大利亚(168) 世界杯赛前报料(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