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艾斯賓路拿 VS 紐柏萊斯

时间:2023-01-20 20: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柏萊斯第一擊「路」路亨通

軍情
艾斯賓路拿新球季由富蘭迪斯掌帥印。球隊加強陣容,引入了門將薩比斯恩佩雷斯、中場拜恩拉比路及後衛拉美利斯。

紐柏萊斯雖然流失不少主力,但同時亦加入了不少具質素的新兵,包括前鋒安達斯維捷斯、中場祖安利維及安蘭古斯等。

艾斯賓路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紐柏萊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艾斯賓路拿上季開季時表現火熱,但其後演出逐步回落,最終只能以第11位衝線,上季聯賽最後5仗為1和4負。新領隊富蘭迪斯的首要工作是融合隊中新兵如門將薩比斯恩佩雷斯及中場拜恩拉比路,以及讓年輕球員如翼鋒干連尼及巴斯坦耶尼斯站穩陣腳。他們今季要加強防線,上季失44球,為聯賽中第5多。

紐柏萊斯上季取得近年的最佳成績,以52分取得第2位,並贏得自由盃參賽資格。他們雖然一直不被睇好,但憑著攻入46球的聯賽第3佳火力,得以站於前列。兩名主將前鋒艾亞雲拿及尼高拉斯古拿分別歸回天主教大學及轉投智利大學,不過,他們同時羅致了中場安蘭古斯及前鋒安達斯維捷斯,補充兵源。大部分核心球員仍在陣,有望踢回上季的表現。

紐柏萊斯攻力有保證,而艾斯賓路拿未知是否已修補其後防漏洞,紐柏萊斯可望維持上季的表現,客勝信得過。

對賽
艾斯賓路拿上季兩勝紐柏萊斯,客勝2比1及主勝1比0, 再上一季的對賽則平分秋色,艾斯賓路拿贏3比2,紐柏萊斯主場大勝6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艾斯賓路拿(135) 赛前报料(7834) 紐柏萊斯(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