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FC马萨特兰 VS 桑托斯拉古纳

时间:2023-01-20 20: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拿根亞客勝「馬」到功成

軍情
FC馬薩特蘭可以派出最強陣容迎戰。

拿根亞的伊度亞度阿古利完成停賽復出。

FC馬薩特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拿根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FC馬薩特蘭上仗作客阿特拿斯輸1比2。該仗若不是門將列卡度古迪利斯有上佳演出,他們應該以更大比數落敗。這位25歲墨西哥門將全場作出了8次撲救,才令球隊沒有早段失守,他們捱打至61分鐘終被攻破,至76分鐘再輸12碼。尼高拉斯賓尼迪堤於85分鐘取得入球,但對賽事沒有很大影響。FC馬薩特蘭該仗完全處於下風,11次射門僅得3次中框。

拿根亞上仗主場對普馬斯,雖然控球時間不及對手,但仍能以3比0大勝。文迪拿於16分鐘為球隊先開紀錄,他於62分鐘再轟入一球,柏拉斯度則於87分鐘埋齋。拿根亞的反擊戰術十分具威脅,搶得差不多30次攻門機會。他們上場演出耀眼,雖僅得39%控球率,但27次射門當中有19次中目標。

今仗兩軍相比,拿根亞的攻力肯定勝一籌,上仗他們的攻勢凌厲,靈活多變,這並非FC馬薩特蘭的防線所能抵擋。以上輪賽事表現比較,拿根亞的客勝穩陣。

對賽
FC馬薩特蘭近6次正式賽事對賽僅贏過1次,另得1和4負。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桑托斯拉古纳(132) 赛前报料(7835) FC马萨特兰(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