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尤文图斯 VS 亚特兰大

时间:2023-01-23 04: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祖雲達斯 對 阿特蘭大

阿特蘭大火力全開追「大」

軍情

祖雲達斯上輪聯賽被拿玻里大炒,只靠迪馬利亞破蛋;主帥阿里基今場將改變前線組合,以摩斯堅恩代替米利克,與迪馬利亞合作攻堅。剛由二隊提升的前鋒艾寧祖利亞上輪後備登場,今場也有披甲機會。

阿特蘭大上輪聯賽攻入8球之多,主帥加斯柏連尼將以原陣出擊;上輪起孖的盧卡文,繼續與謝利美保格在邊線支援箭頭賀龍特。有離心的前鋒杜雲沙柏達仍會先任後備。

祖雲達斯
受傷:邦路斯(後衛)、保羅普巴(中場)、古達度(中場)、杜辛華荷域(前鋒)
停賽:/

阿特蘭大
受傷:/
停賽:/

近況

祖雲達斯上輪聯賽大敗於「一哥」拿玻里腳下,早前保持的聯賽8連勝佳績告終;但仍保前列位置,士氣不致受太大影響,主場出戰,必不退縮。阿特蘭大上輪聯賽喪炒沙蘭力坦拿8比2,世盃小休後3場聯賽取得2勝1和,進逼前列,士氣大振;近期火力全開下,今場「入球」大追得過。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阿特蘭大2勝2和;上次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亚特兰大(1112) 尤文图斯(5580) 赛前报料(79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