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毕尔巴鄂竞技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3-01-23 04: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畢爾包 對 皇家馬德里

畢爾包地頭出擊可保不敗

軍情

畢爾包後防重心耶雷艾華利斯,上仗聯賽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艾陀柏利迪斯有望頂上擔正。年輕中場奧漢辛斯特,同場入波一度追近比分,今季聯賽已入4球,在陣內越顯重要。

皇家馬德里後衛丹尼爾卡華積有傷在身,近日曾經缺操,今場上陣機會五五波,艾達米列達奧或會頂上出任正選右閘。中場夏薩特早前在西超盃決賽未獲上陣機會,在球隊失寵。

畢爾包
受傷:恩尼高馬天尼斯(後衛)
停賽:耶雷艾華利斯(後衛)

皇家馬德里
受傷:丹尼爾卡華積(後衛)、阿拉巴(後衛)、曹亞文尼(中場)、盧卡斯華斯基斯(中場)、卡馬雲加(中場)
停賽:/

近況

畢爾包上仗聯賽以1比3不敵皇家蘇斯達,表現無疑令人失望;但球隊今季整體表現尚算穩定,週中戰畢盃賽後,又會繼續留在主場出戰,或可靠主場威力搶分。皇家馬德里早前西超盃決賽不敵巴塞隆拿,失落錦標士氣低落,連同上仗聯賽以1比2不敵維拉利爾,近期表現的確飄忽;加上連同西盃連續兩場客戰,舟車勞頓輸蝕,今場不值支持。

往績

雙方近5次交手,皇家馬德里4勝1負;畢爾包上次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毕尔巴鄂竞技(511) 皇家马德里(7926) 赛前报料(79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