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埃门 VS 埃因霍温

时间:2023-01-25 21: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安曼 對 燕豪芬

安曼主場「大」有來頭

軍情

安曼傷兵頗多,3名前鋒古斯路、連達及干沙路山齊士全部要養傷;會方已從摩洛哥球會引入曾在荷甲打滾多年的射手達法路作替補。上半季借將翼鋒費蘭度柏捷高已在轉會窗重開時,回歸南美球壇。

燕豪芬在冬季轉會窗將隊中靈魂加普高價賣至利物浦後,一直未有合適替補,近日更傳出「快馬」馬度基亦成為車路士的獵物。為填補主力離隊的缺失,有指會方有意從俄超的卡斯洛達,引入好波之人史柏特斯恩。

安曼
受傷:古斯路(前鋒)、連達(前鋒)、干沙路山齊士(前鋒)、基夫頓比特(中場)、夏迪維特(後衛)
停賽:/

燕豪芬
受傷:科迪科芬拿(前鋒)、莫路祖利亞(中場)、菲臘麥斯(後衛)、保斯卡利(後衛)
停賽:/

近況

安曼聯賽排名雖低,但季內主場戰績卻甚為標青,至今荷甲只曾1敗。近期,成為主場和波王,已在荷甲主場5連和,代表作是3比3賽和阿積士;今輪回師地頭出戰,未必輸蝕。燕豪芬作客演出飄忽,曾作客勇挫阿積士,但近期卻在客場曾被弱旅幸 運薛 達逼和,防線不穩。兩隊踢法進取,今場先吼「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燕豪芬全勝;上次勝4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埃门(137) 埃因霍温(178) 赛前报料(79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