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特尔斯达 VS 马斯特里赫特

时间:2023-01-25 21: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泰斯達 對 馬斯特里赫特

泰斯達主場演出對辦值捧

軍情

泰斯達陣中不乏名將之後或其親屬,門將朗奴高文正是荷蘭名宿朗奴高文之子、右閘卡恩施多夫亦與荷蘭名宿施多夫有親屬關係。朗奴高文早前鬥阿爾克馬爾青年隊領紅牌,今場刑滿復出。隊長派列雖然年事已高,但季內仍能交出穩定入球數字,但其前線拍擋布隆梅史迪恩,近期因傷缺陣。

馬斯特里赫特陣中不乏名將之後,2名中場魯賓雲保美與湯馬士雲保美,正是昔日荷蘭中場悍將雲保美的兒子;其中「細佬」魯賓雲保美,季內入球不少。自家青訓產品高斯頓斯,入球及助攻能力俱備,是隊內的攻擊核心。

泰斯達
受傷:布隆梅史迪恩(前鋒)
停賽:/

馬斯特里赫特
受傷:施格斯(後衛)
停賽:/

近況

泰斯達實力非強,但近期主場成績理想,近5輪主場取3勝2和佳績,當中近3輪更一球不失;今輪回師地頭出戰,可捧主勝。馬斯特里赫特踢法較進取,級數上亦稍高,奈何水準飄忽;作客更已3連敗,失球數字亦高企,今場難寄厚望。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馬斯特里赫特3勝1負;泰斯達上次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特尔斯达(187) 马斯特里赫特(122) 赛前报料(79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