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纽伦堡 VS 桑德豪森

时间:2023-02-25 21: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護級大戰揀紐倫堡


軍情
紐倫堡守衛華倫天尼剛戰領紅,今仗停賽,此外未有新增傷兵及停賽球員,不過仍有幾名長期傷兵要繼續休戰。

辛特侯遜後衛賀恩重創,料提早收咧。

紐倫堡
停賽:華倫天尼
上陣成疑:布林(小腿)
受傷/缺陣:馬菲尼亞(肩)、占士羅倫斯(膝)、贊尼斯漢恩(膝)、漢特華卡(十字韌帶)、艾歷韋基沙(韌帶)

辛特侯遜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比拉(韌帶撕裂)、賀恩(韌帶)

重心推介:主勝
紐倫堡前仗聯賽1比0小勝雷根斯堡,上仗卻慘遭海登咸送上5隻光蛋。他們現時排尾六,僅多包尾的辛特侯遜3分,搶分護級刻不容緩,今戰若不能全取三分,更可能墮入降班區。他們近3仗主場聯賽獲2勝。

辛特侯遜在今年首戰聯賽獲勝後,先後於聯賽連負達斯泰特、杜塞爾多夫及卡爾斯魯厄,而且該3仗敗陣均交白卷。他們本季11戰作客聯賽7次敗陣。

紐倫堡主場迎擊包尾大幡,搶分良機不容錯過,主勝要揀。

對賽
紐倫堡近3次聯賽對辛特侯遜取2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桑德豪森(293) 纽伦堡(400) 赛前报料(87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