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莱切斯特城 VS 阿森纳

时间:2023-02-25 21: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堤:狐狸回勇 守得住兵工廠


我的前球會阿仙奴上輪英超反勝阿士東維拉後,總算終止球隊的不勝頹勢,並重返聯賽榜首位置。

對阿仙奴來說,繼續保持這個走勢及給予爭標對手曼城壓力相當重要。今仗面對李斯特城在這方面至為關鍵,但我恐怕兵工廠今場賽事將會難以作出應對。

狐狸兵團上輪聯賽雖然被曼聯擊敗,不過表現相當好,球隊正努力為護級而戰。阿仙奴作客表現不俗,但我留意到,他們最近經常出現先失球的情況,近5仗更加未能保持清白之身。

兵工廠領隊阿迪達將會有備以來,他會要求旗下球員由比賽開始一刻,就要集中精神及更加積極地向對手施壓。

如果他們給予占士麥迪臣、哈維班尼斯或迪迪等球員太多空位的話,將會為自己帶來很大麻煩。另外,若然他們在比賽初段先失球,主場球迷將會令現場的氣氛變得相當熾熱,到時變得難以招架。

能否阻止兩翼向李斯特城中場指揮官占士麥迪臣作出供應將會成為勝負關鍵,換句話說辛真高及賓韋特一對左右二閘將要擔任重要的角色。

特別是辛真高的表現將會十分重要。他擁有非凡的爭勝心,而且集經驗及領導才能於一身,令他成為球隊的核心球員。

我認為今仗將會是一場相當體力化的比賽,阿仙奴將會迎來一場硬仗,李斯特城主場出擊亦會作出反彈表現,預計今場賽事雙方最終打成平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切斯特城(339) 阿森纳(4986) 赛前报料(87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