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里斯本竞技 VS 阿森纳

时间:2023-03-08 1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亞路:兵工廠作客辦「大」「士」

阿仙奴今季最首要的目標將會是英超冠軍,但在歐洲賽取得好成績有助延續球隊強勁走勢,我認為他們有信心可以在歐霸16強首回合擊敗士砵亭。

兵工廠領隊阿迪達於今屆歐霸不一定會排出最強11人上陣,反而傾向倚重幾位骨幹球員,再加上幾位有希望打入一隊的年青球員一同上陣。

我認為,今仗他將會作出差不多一樣的部署,而對陣中的葡萄牙年青中場球員法比奧韋拉來說或許是一個絕佳機會去一展身手,因為阿迪達通常都會在歐霸的賽事中派他上陣。另外,雷斯尼爾遜在上輪聯賽的末段建奇功,助球隊擊敗般尼茅夫後,今仗將有機會正選上陣。

另一邊廂,今仗對我的同鄉球員比利連舉足輕重,事關他將會倒戈對賽他的成名球會。他很大機會會在左路跟加比爾馬天尼利,作出非常有趣的正面交鋒,因為他也是一位十分出色的進攻型閘位球員,能夠為阿仙奴的後防帶來問題。

柏祖干卡維斯是另一位兵工廠需要小心提防的球員,事關他既可以自己取得入球,也能夠為隊友製造入球機會。他個人技術十分好,控球、視野及傳球能力出眾,而他的遠射及死球處理能力,更加是士砵亭另一重要武器。

由於雙方領隊皆崇尚進攻足球,所以我認為今仗娛樂性十足,應該會踢得頗為開放。兩軍都有一定的機會,但我睇好兵工廠可作客獲勝而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里斯本竞技(245) 阿森纳(5057) 赛前报料(91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