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曼联 VS 皇家贝蒂斯

时间:2023-03-08 1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亞路:紅魔強勢反彈 無可匹「迪」

曼聯是歐洲其中一支近況最為大熟大勇的球隊,但周日在英超雙紅會,竟然以0比7大敗給利物浦,令人感到相當驚訝,領隊坦哈格務必要求球隊交出反彈表現。其實,撇開這場敗仗不提,這位荷蘭籍教頭不但成功打造了一支攻守平衡的球隊,而且還為球會注入令人難以置信的爭勝心。我肯定,他們經已做好準備作出強勢反彈。

紅魔於上一圈歐霸附加賽盡顯身價,成功擊敗了巴塞隆拿,如今更加成為賽事其中一支奪標熱門。事實上,他們已經取得了英聯盃冠軍,信心方面絕對有增無減。

毫無疑問大家都會留意拉舒福特,他的進攻速度及世界級的把握力將會為貝迪斯帶來憂慮。我認為拉舒福特蛻變成功,領隊坦哈格絕對是功不可沒,因為他運籌帷幄,促使舒拉福特有能力於每一場比賽改寫戰局。

今仗主場出擊,預期般奴費南迪斯將會成為紅魔中場指揮官,經常參與球隊的攻勢,嘗試於中路作出直線傳送,或將皮球送到一對閘位及翼鋒球員的腳下。所以,貝迪斯的防守中場球員威廉卡維奴責任重大,他充滿力量,需要全力凍結主隊這位創造力十足的葡萄牙同鄉球員。

我留意到一件事情,就是曼聯最近進行的比賽較貝迪斯為多,所以,這有可能為客軍帶來希望。紅魔領隊坦哈格有機會作出輪休,部分主隊球員亦或會出現疲態,但客軍也需要好好把握機會,將它們轉化為入球。

我認為保查艾利斯亞斯是貝迪斯最大的威脅,而艾約斯佩雷斯自從由李斯特城外借到來後,表現亦越來越好,今仗將會施展渾身解數。另外,大家不要忘記,教練柏歷堅尼以往執教曼城時,作客奧脫福球場的往績是贏多輸少呢!然而,由於紅魔首回合主場出擊,預計他們將可取得勝利,重返勝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贝蒂斯(595) 曼联(9062) 赛前报料(91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