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西汉姆联 VS 纽卡斯尔联

时间:2023-04-05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韋斯咸 對 紐卡素

紐卡素作客火力平平博「細」

軍情

一向死球煞食的韋斯咸,上仗護級大戰由中堅阿拿特頭槌破網奠勝,就此全取3分。老牌門將法比安斯基已傷癒復出把關,而箭頭米查利安東尼奧,上仗只後備出場,今場或在輪換下,取代丹尼艾格斯擔正。

紐卡素上仗在全場佔盡優勢下,由中場祖爾韋洛克及後備出場的箭頭哥林威爾達各入一球,氣走強敵。在翼鋒兼首席射手米基爾阿米朗養傷下,快馬辛特麥斯明得以擔正,加強進攻速度,今場有機會再跟祖連頓爭踢正選。哥林威爾遜亦有望代替阿歷山大伊沙克掛帥。

韋斯咸
受傷:華迪美高法爾(後衛)
停賽:/

紐卡素
受傷:米基爾阿米朗(前鋒)
停賽:/

近況

韋斯咸上仗在護級大戰小勝修咸頓,全取3分,對護級前途相當重要;球隊主場戰績一向較醒神,累計近5戰英超主場取3勝2和,守力夠穩,續在地頭硬撼前列分子,未必輸蝕。紐卡素剛戰主場以2比0氣走曼聯,升上季席;不過球隊作客表現一向較遜色,火力平平;今場只能穩中求勝,可先取「入球」細。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全和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纽卡斯尔联(474) 西汉姆联(663) 赛前报料(99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