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曼联 VS 布伦特福德

时间:2023-04-05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堤:紅魔祈「福」重返勝軌

曼聯上輪聯賽面對紐卡素時表現不但強差人意,賽後更加被喜鵲反壓升上聯賽榜第位,故今仗他們硬撼賓福特時需要作出反彈才可。

紅魔該仗表現令人非常失望,比賽中未能展示出強隊本色,絕對值得敗走而回。球隊在比賽過程中缺乏朝氣,雖然卡斯米路的缺陣肯是削弱了中場的實力,但這也不是演出差勁的藉口。

今仗卡斯米路將會繼續坐波監,所以在麥湯米尼、費特抑及沙比薩這3人之中,無論是那兩位正選上陣,都需要在這位巴西國腳缺陣時,好好地證明自己是有能力奪得中場及控制比賽節奏。

賓福特是英超其中一支最難以被擊破的球隊,今季目前為止只輸過5場聯賽,領隊法蘭絕對是居功厥偉。

我認為曼聯不喜歡面對賓福特這類型的對手,事關他們控球在腳時踢法直接,是一支具結構及有組織的球隊,積極向對手作出壓迫及對抗性相當強。

在他們陣中,亦有一位能夠一針見血的射手艾雲東尼坐鎮,他對白禮頓時的入球再次展示出其把握力有多麼好。他跟麥比奧莫於進攻上的串連十分好,因為他們會於整場比賽不斷走位,為隊友製造空位,所以我認為他們將會為主隊曼聯的防守帶來麻煩,而且更是其中一位可以於奧脫福球場取得入球的球員。

對紅魔的領隊坦哈格來說,今仗是一場舉足輕重的比賽,事關他們還未確定可以取得來季歐聯參賽資格。整支球隊都需要作出改善,但我認為他們將可在主場獲勝,我亦不會感到意外拉舒福特及般奴費南迪斯會有入球進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伦特福德(562) 曼联(9162) 赛前报料(99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