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伯恩利茅夫 VS 曼联

时间:2023-05-20 18: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堤:紅魔勢折「茅」鎖前4位置

曼聯今季作客表現遠差於主場,但可幸的是,今仗硬撼般尼芽夫將會是他們今季最後一場作客賽事。

紅魔領隊坦哈格之前提到球隊作客成績強差人意,歸咎於陣中球員未能在受壓的情況下展現出魔性,沒有球員能挺身而出。我認為,他們明顯地缺乏領軍人物,所以,他們必需要作出更好的配合,而且表現得更加冷靜,兼且展示出無畏無懼的精神。

我相信其主帥可以將這個重任放在卡斯米路及華拉尼等球員身上,後者及時傷癒復出,大大加強球隊後防實力。

華拉尼及利辛度馬天尼斯之前同時缺陣,令坦哈格被迫要轉變防線的組合,為球隊帶來負面影響。我認為,華拉尼不能解決曼聯的所有問題,不過他將可在最後3場賽事中展示出的組織力及經驗,這一點對球隊十分寶貴。

般尼茅夫成功撥亂反正,令人喜出望外。球隊近9場聯賽一共錄得5勝,雖然最近錄得兩連敗,但球隊經已在護級安全線之上,領隊加利奧尼爾絕對應記一功。

前線進攻方面,菲臘比寧及蘇蘭基的表現舉足輕重,事關他們經常都能夠在決定性的大賽中踢出身價波。這兩位球員都能夠自己取得入球及為隊友製造機會,所以我認為他們有能力為紅魔防線帶來問題,換言之門將迪基亞及華拉尼將需要在後防保持高度集中才可。

暫時還未清楚拉舒福特會否趕及傷癒復出,如果曼聯沒有他坐鎮的話,入球能力也會大打折扣。然而,縱使般尼茅夫今仗沒有壓力,輕裝上陣,但我感到紅魔將有足夠的實力取得勝利,凱旋而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曼联(9292) 赛前报料(11496) 伯恩利茅夫(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