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布拉加 VS 吉维森特

时间:2024-03-16 1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拉加 對 基維辛迪

布拉加返主場有力補中

軍情

布拉加上輪聯賽鬥里奧艾維,雙方埋門次數相若,具威脅攻門機會亦接近;奈何布拉加全場4次中目標射門均無功而還,終被悶和失分。門將馬菲奧斯利馬雖只曾作出3次撲救,成功力保清白之身。

基維辛迪上輪聯賽鬥查維斯,全程圍攻對手,奈何全場20次射門均無功而還。門將安德魯樂得清閒,毋須作出任何撲救,已足以力保不失;不過後備前鋒迪佩補時階段「2黃1紅」被逐,今場停賽。

布拉加
受傷:施高尼亞加迪(後衛)
停賽:/

基維辛迪
受傷:傑高(後衛)、薛卡路士(後衛)
停賽:迪佩(前鋒)

近況

布拉加上輪聯賽作客0比0賽和里奧艾維,聯賽3連勝後斷纜,但亦能保持連續3戰聯賽不失球;球隊計聯賽主場3連勝,今戰回師福地出戰,有力補中。基維辛迪上輪聯賽主場0比0賽和查維斯,近4輪聯賽1勝3和不敗,近況亦勇;不過早前聯賽作客曾慘吞賓菲加3蛋,今戰出訪另一實力分子布拉加,恐難招架。

往績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布拉加3勝1和1負;上次3比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拉加(822) 吉维森特(164) 赛前报料(1900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