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昂热 VS 艾米恩斯

时间:2024-03-16 1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昂熱 對 艾米恩斯

艾米恩斯平穩吼「細」

軍情

昂熱上輪聯賽鬥華倫西恩斯,全程圍攻對手,奈何5次中目標射門均無功而還。門將耶希亞科芬拿樂得清閒,全場只曾作出2次撲救,已足以力保清白之身。

艾米恩斯上輪聯賽鬥羅德茲,上半場中後段雖曾被判罰12碼,率先落後;門將根拿全場亦只曾作出1次撲救,幸好前鋒馬富達完半場前建功,逼和對手。

昂熱
受傷:祖斯夫盧比(中場)
停賽:/

艾米恩斯
受傷:馬馬度科芬拿(中場)
停賽:/

近況

昂熱上輪聯賽出訪華倫西恩斯被悶和0比0,近5輪聯賽僅取1勝1和3負,當中4戰聯賽未有入球,鋒力銳減。艾米恩斯近期成為和波專家,連同上輪聯賽主場1比1和羅德茲在內,近4輪聯賽全和,其中3戰均與對手踢成1比1,今場宜吼「入球」細。

往績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昂熱2勝3和;上次勝4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昂热(656) 艾米恩斯(172) 赛前报料(190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