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贺芬咸 vs 美因茨05

时间:2016-02-20 15: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动态:贺芬咸 vs 美因茨05

竞彩不让球推荐:美因茨05

大球 1:2

霍芬海姆上周末客场1比1战平保级对手不来梅,连续5轮不胜,近14轮只取得1胜7平6负的成绩。年仅28岁的新帅纳格尔斯曼对阵容动大手术,变阵三后卫体系,福兰德和小将菲利普·奥克斯(第一次德甲首发)分居两翼,巴尔加斯和克拉马里奇搭档双箭头,卡德扎贝克、施密德和哈马德坐上替补席。冬季加盟的克拉马里奇斩获处子球但两黄一红被逐,周末将停赛。中场楚伯(11场2球)和赫德林(0场)伤缺。

美因茨上周末主场2比1力克沙尔克,本季首次取得3连胜。奥地利后腰鲍姆加特林格铁树开怀,在个人第112场德甲比赛中终于打开进球账户,后卫布斯曼斩获个人德甲处子球。冬窗从勒沃库森引进的后卫多纳蒂(2场)累积5黄停赛,日本国脚中锋武藤嘉纪(20场7球2助攻)和新援丹麦中锋贝尔格伦都因膝伤缺阵,中场索托是长期伤号。

霍芬海姆近8战美因茨1胜4平3负。2009-10赛季至今,霍芬海姆主战美因茨1胜2平3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动态(548) 贺芬咸(102) 美因茨05(9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