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史浩克零四 vs RB莱比锡

时间:2017-04-23 13: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动态:史浩克零四 vs RB莱比锡

盘口推荐:沙尔克04 大球 3:2

沙尔克04周中欧联主场荷甲豪门阿积士,球队首回合0比2落败,晋级前景堪忧。上周末染红的后卫科雷尔(14场1球)联赛停赛。后卫赫韦德斯(27场)、科拉希纳茨(21场3球)以及前锋舒波莫廷(23场3球)伤疑。后卫纳尔多(18场1球)、巴巴(13场)、前锋恩博洛(7场2球)等人都是老伤号。主力中卫纳斯塔西奇(20场)周末解禁。

莱比锡红牛上周末主场4比0狂屠弗赖堡,豪取4连胜,稳定积分榜次席的位置,并提前5轮确保前4的位置,即至少可以获得一张下赛季欧冠附加赛入场券。当家射手维尔纳一传一射,近6次助阵弗赖堡打进6球,本季联赛已经斩获16球。前锋 Y·波尔森同样是一传一射,并且连续2轮建功。队长中卫奥班(27场3球1助攻)解禁。

沙尔克近5个联赛主场3胜2平,莱比锡红牛近7个客场1胜2平4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RB莱比锡(101) 德甲动态(548) 史浩克零四(1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