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法國(U20) VS 美國(U20)

时间:2019-06-04 22: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國小組賽場均進球超過了兩球,此外前面兩場比賽也全部零封對手,最後一輪在使用看部分輪換的情況下他們也取得了勝利,球隊狀態不俗。美國隊在小組賽當中的出線形勢可謂是一波三折,首輪比賽輸給烏克蘭之後他們在後面的兩場比賽中只能背水一戰,但是好在接連戰勝尼日利亞和卡塔爾使得他們成功的以小組第二的身份完成突圍。最後一輪比賽只有取勝才能晉級的情況下美國對憑借著維阿的出色表現才涉險過關,成功的搭上了晉級的末班車。雖然擊敗了卡塔爾,但是美國隊在比賽中的表現其實難言出色,或者說他們本來應該可以更早的終結比賽的懸念,但是球隊的鋒線一而再再而三的浪費機會,甚至點球也沒有打進。這還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隊的組織核心門德斯和主力後腰杜爾金將會停賽,這對於美國隊來說影響太大,在4中場的體係之下兩名主力球員無法登場顯然是影響巨大。

法國在本屆世青賽中的表現非常突出,球隊在前面小組賽的三場比賽中全部取勝,在攻防兩端球隊發揮都十分穩定。法國隊此次出征的陣容也可謂是相當豪華,前鋒位置上來自於大巴黎的迪亞比早就在聯賽中有過數次登場,此外中場球員屈桑斯也是在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中表現出色,因此法國在三條線上都有非常出色的年輕球員。兩支球隊此前的交手中法國隊其實並沒有太多的優勢可言,雙方交手多以平局告終,在最近一次的世青賽比賽中兩支球隊便戰至平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國(U20)(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