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美國 VS 牙買加

时间:2019-06-05 20: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國新帥貝爾哈特自去年年底上任以來指揮球隊出戰四場友誼賽,獲得3勝1平的不俗戰績。貝爾哈特正在美國隊內展開年輕化工程,在此次出戰中北美金盃賽及賽前兩場友誼賽的大名單中,美國隊只選入了岡薩雷斯、里姆、布拉德利、紮德斯和阿爾蒂托雷這幾位經驗豐富的老將,克林斯曼時期重用的,以布魯克斯、伍德、格林為代表的大批德國係美國球員均未入選球隊,此次僅有三位球員在德國聯賽效力,其中沙爾克04的麥肯尼是俱樂部主力,不來梅的薩根特是替補,而杜伊斯堡的吉阿烏則一直是國家隊邊緣人。在大名單29人中有16人國際比賽場次為個位數,另有四人為菜鳥。

相比仍處於試驗期的美國隊,牙買加隊為出戰金盃賽召集了最強陣容,兩位主力中衛馬里亞帕、赫克托都有豐富的比賽經驗,而門將布雷克和左後衛勞倫斯也都是美職球隊的主力。最值得關注的一點,當屬紅透德甲的邊鋒拜利此次終於同意入選牙買加隊,結束了關於他為哪支國家隊效力的爭論。拜利的能力毋庸置疑,如果更衣室內處理好關係,他將成為整個中北美洲最耀眼的明星。

這支美國隊在攻擊線上缺少爆點,明星普利希奇傷愈後狀態一般,只是在候補名單之中,威阿則隨美國U20隊出戰世青賽,貝爾哈特甚至征召了從新西蘭歸化而來的前鋒博伊德,可見鋒線人手較為緊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國(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